工大文化
位置: 首页 > 工大文化 > 正文

学校开展创建绿色学校植树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16来源:总务部

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植树造林 树木树人 共建绿色校园”植树节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东侧植树现场,师生分工合作,齐心合力,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挥锹铲土、施营养肥、填入树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成为励人湖畔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番井然有序的忙碌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

下午,在屯溪路校区德园食堂北侧,总务部联合管理学院及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植树节爱绿护绿活动。

近年来,学校在广大师生中深入开展系列爱绿护绿活动,厚植绿色发展理念,目前该类活动已成为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学校将以入选第一批“安徽省绿色学校”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绿色学校建设,积极推动绿色发展,让绿色充满校园,让绿色生活常驻师生心田。

(徐艳、袁文霞/文 王艳、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