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标识


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系统的设计宗旨在于提炼学校办学精髓特色,展现学校办学理念、校园精神和品格风貌,规范办学行为,塑造良好形象和文化品牌,增进社会各界对学校的了解和认知,增强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undefined

VIS系统围绕标志展开设计,分别是A基础要素系统,以校园标志、中英文校名及其应用规范为主体;B办公事务系统,对校旗、学校办公、会议及其主要应用进行规范;C环境识别系统,对校园内主要道路、建筑、公共场所的识别进行规范;D广告宣传系统,对学校对外联络、宣传交流的用品及形象展示进行规范。

学校组织编写了《合肥工业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使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合肥工业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对本系统的内容、使用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责任追究等都有明确规定,具体详见《办法》和《手册》。

合肥工业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使用管理办法(2020年8月修订稿).docx

合肥工业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手册.pdf

校徽jpg、校标png、校标cdr.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