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文化
位置: 首页 > 工大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资助宣讲大使开展“感恩励行”宣讲活动

时间:2022-09-06来源: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2022年暑期管理学院开展了“感恩励行”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陈海明等6名学生通过学院选拔,成为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他们利用暑期回家乡、回母校的契机,将国家资助政策以及个人在政策帮扶下的奋斗历程分享给母校的师生。受助学生马志敏在分享中谈到:“勤工助学没有耽误我的学习,反而为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光鲜亮丽的一笔,使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的顺理成长离不开国家的大力支持,理应知恩感恩,勤勉上进,将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通过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讲解,提升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度和知晓度,也锻炼了受助学生的综合能力,展现了学校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