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Mike Benton: 恐龙的起源和三叠纪的“军备竞赛” The origin of dinosaurs and arms races in the Triassic

时间:2022-07-26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20:00-21:0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ID: 505 025 1600

:Mike Benton 院士

工作单位: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

举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本报告将介绍三叠纪陆地生态系统中恐龙祖先的起源,以及为适应环境,恐龙祖先类群所产生的形态学上的演化与面临的竞争。

报告人简介

Mike Benton院士,1956 年生,苏格兰人,现为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教授。2008年当选苏格兰皇家学会院士(FRSE),2010-2014年任国际古生物学会主席,2014年当选英国皇家学会院士(FRS),2021年获颁大英帝国勋章(OBE)。Benton院士迄今共发表学术论文400多篇,包括在Nature和Science上的40多篇论文,专著和教材50余本,上述成果共被引用3万多次,H指数91,为当前国际上H指数最高的古生物学家。Benton院士先后担任Trends in Ecology & Evolution, Biological Reviews, Palaeontology等顶级学术期刊的主编或编委,从1986年至今,共培养了70多位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