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方明: 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一点体会

时间:2022-07-21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9:30-12:00

报告地点:格物楼506室

:方明 教授

工作单位:安徽农业大学

举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本次报告通过回顾教学成果奖设立以来获奖项目的特征,分析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基本条件、加分条件,指出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存在的误区、填报申报书的注意事项。解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设置意义、发展历程和奖项内涵,分享带队团队申报教学成果奖的心得体会。

报告人简介

方明,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教学名师。现任安徽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1985年9月至1989年7月于华东师范大学本科学习,获教育学学士学位。1991年9月至1994年7月于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习,获教育学硕士学位。1999年9月至2002年7月于南京师范大学读博士研究生,获教育学博士学位。2002年12月至2005年4月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会长,安徽省管理学学会副会长。出版《缄默知识论》《现代大学制度论》《环境心理和行为研究》等专著8部,主编《管理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农业部规划教材4部。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5项。获得第四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