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姚静云: 演讲的表达技巧

时间:2022-07-05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机械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7月6日(星期三) 15:30-17:3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二楼报告厅

:姚静云 主任播音员

工作单位:合肥市广播电视台

举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机械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沟通改变人生,沟通成就事业”,掌握语言表达的规律与技巧,起伏与变化,能够帮助大学生突破人际交往障碍,实现高效、准确、快捷的交流体验。本次报告会聚焦演讲的表达,从技巧层面帮助学生提高表达能力。

报告人简介

姚静云,1967年3月17日出生在合肥,现合肥市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副会长。曾主持春节晚会《红了黄梅》《绿都之春》荣获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和安徽电视文艺杜鹃奖一等奖;曾获2016年长三角地区“中华经典,中国梦想”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邀请赛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获第十一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参与安徽艺术学院2020年省级质量工程品牌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项目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