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丹: 如何通过奖励最大化用户价值

时间:2022-06-29来源:管理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7月6日(星期三) 10:00-11:3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ID:5615 796 666

:张丹 教授

工作单位: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利兹商学院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客户奖励计划是客户忠诚度提升的重要手段之一,已在多个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次报告将主要介绍客户奖励计划的最新理论与实际应用。

报告人简介

张丹,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利兹商学院运营管理教授。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收益管理、定价、和数据驱动的决策。曾任 INFORMS 定价和收益管理分会主席以及《Decision Sciences》和《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收益管理领域主编。目前担任《Operations Research》、《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和 《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的副主编,以及《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的高级编辑。

过去八年以线上线下以及混合方式教授了商业分析硕士、供应链管理硕士和 MBA的《高级数据分析》课程,与两位同事一起在 MOOC 平台 Coursera 上教授了《商业数据分析》课程,并为多所大学的博士生开设了运营管理研究和近似动态规划方面的课程。曾在麦吉尔大学Desautels管理学院任教,并曾在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和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担任访问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