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谢飞: 深度学习技术及其在自然语言处理中应用

时间:2022-04-27来源:软件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15:20-16:1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ID:184 713 135

:谢飞 教授

工作单位:合肥师范学院

举办单位:软件学院

报告简介

自然语言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是计算机科学领域与人工智能领域中的一个重要方向,主要研究能实现人与计算机之间用自然语言进行有效通信的理论和方法。本报告介绍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概念、应用领域和发展现状,重点阐述深度学习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谢飞,合肥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中国计算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安徽省高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省级质量工程等课题。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40余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