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基层行动

基层行动

物理学院物理系党支部赴合肥劳模工匠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物理学院日期:2023-06-03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劳模精神,5月31日下午,物理学院物理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赴合肥劳模工匠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合肥劳模工匠馆是全省首座永久性劳模工匠主题展馆,展馆以“劳动创造幸福”为核心主题,由劳模事迹、工匠风采、发展成果、工运史展四部分组成。展馆以图文为基础,综合运用声光电、场景复原、精品模型、沉浸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市各级各类劳动模范、能工巧匠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爱岗敬业,做出的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劳模的事迹、工匠的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旨在激励支部党员教师弘扬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和工匠学习,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郑任菲/文 薛飞 /图 巩惠玲/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版权所有 ©合肥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电话:0551-62904727   

Copyright©  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