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基层行动

基层行动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党课

机械工程学院日期:2023-06-02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制度,切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与党员教师沟通交流。5月29日下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洪涛深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参加“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主题教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座谈会上,李洪涛就联系支部的工作安排情况向与会学生党员做了简要介绍,一句老学长让李洪涛部长与毕业生党员瞬间拉进了距离,在针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建议环节,与会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学校为毕业生就业做了大量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结合自身就业体会对学校的就业指导、就业管理、就业资源、用人单位邀请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主题教育党课中,李洪涛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党同频逐梦未来”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就“学习二十大精神,明确使命任务”“树立正确择业观,实现精准就业”“把握关键时期,奋斗谱写华章”等三个方面依次展开,他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建议与会毕业生党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和劳动观,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立足岗位扎根基层,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传承工大人工业报国的信念和志向。他激励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在今后的求学深造或职场工作中要创先争优、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陈凤舞/文 何宇航/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版权所有 ©合肥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电话:0551-62904727   

Copyright©  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