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基层行动

基层行动

物理学院党委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物理学院日期:2023-06-03点击:

自2023年4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物理学院党委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理论学习,突出贯通融合,狠抓落地见效,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行之有效的学习实践活动。为巩固理论学习成效,6月1日上午,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物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学术分委员会成员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展馆内容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了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让人自省、自警,充分认识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始终保持对各种诱惑高度警觉的重要性。

讲解过程中,学院师生认真聆听讲解内容,仔细观看展览资料。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沉浸体验式警示教育活动,振聋发聩,直击灵魂,要始终牢记中央八项规定是铁规矩、硬杠杠,深入领会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学院党委将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融入日常、严在经常,纠建并举、标本兼治,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有效行动。

(张静/文 薛飞 徐黎强/图 巩惠玲/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版权所有 ©合肥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电话:0551-62904727   

Copyright©  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