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章晨伟: 走向成功——如何提升职业发展中的软技能

时间:2023-05-04来源:管理学院

报告时间:2023年5月8日(星期一)19:00-21: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学科楼第二报告厅

:章晨伟 注册会计师

工作单位: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肥分所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本次报告主要总结主讲人过往近20年的职业发展之路上的经验,通过实际案例的形式证明软技能在职场中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如何在未来职业发展中提升自我的软技能,从而走向职业的成功。

报告人简介

章晨伟,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肥分所所长,包河区政协委员,安徽省首席合伙人/审计合伙人,中国注册会计师,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会员。2007年加入毕马威,拥有在国际性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从业逾十五年的审计经验,2012年被选为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优秀人才(第三期学员), 2020年入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首届(高端人才)班,2021年被评为注册会计师行业资深会员。具备多年为国内企业及跨国集团提供专业服务的经验,客户涵盖了制造业、消费品、零售、环保、电子、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行业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