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新彦: 醇类燃料在内燃机中的应用

时间:2023-04-27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3年5月4日(星期四)14:30-15:30

报告地点:格物楼214室

:王新彦 研究员

工作单位:英国布鲁奈尔大学

举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本报告首先将探讨目前交通动力系统及燃油技术在低碳零碳趋势下的挑战及机遇。然后结合报告人的研究经历,介绍可用于未来低碳及零碳交通的先进动力及燃油技术。

报告人简介

王新颜,博士,现任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先进动力及燃油研究中心研究员。在2020年入选英国科研及创新署(UKRI)未来领袖研究员计划。目前担任英国科研及创新署未来领袖研究员计划评委会委员,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评委会委员,国际期刊Highlights of Vehicles编委会委员,MDPI Sustainability期刊及Frontiers in Thermal Engineering期刊客座编委会委员,以及多个国际顶级期刊审稿人。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低碳及零碳燃料的喷雾、混合和燃烧过程,低碳、零碳内燃机燃烧装置的研究与开发。发表国际期刊及会议论文40余篇。近五年来,他作为项目负责人累计获得科研经费达250万英镑。目前,承担英国未来领袖研究员计划(UKRI FLF)项目一项、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项目一项,创新英国项目(Innovate UK)两项,企业项目两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