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窦智: 地下水污染物传质动力学

时间:2022-06-27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14:30-15:30

报告地点纬地楼425室

:窦智 教授

工作单位:河海大学

举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本次报告介绍地下水污染物传质动力学研究的基本原理、主要方法及相关技术和研究进展,对存在的相关科学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关成果获得的经验。

报告人简介

窦智,河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兼任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工程地质、水文地质与环境、地下水污染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曾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10余项科研项目,承担多项国家重大水利水电工程项目的科研咨询工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甘肃省水利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发表论文50多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软件著作权1项;主编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1部,出版学术专著1部,研究生教材1部。获第三批“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青年拔尖人才”称号;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兼任中国水利学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水利学会勘测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地热能源协会理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