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通运输管理系列报告两则

时间:2022-05-09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ID:724 088 8874

举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信息(一)

报告题目国内空中交通管制的现状与发展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 10:30-12:00

:李阳

工作单位: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安徽分局

报告简介

报告介绍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基本概念及发展;当前国内航班延误的主要原因及空中交通管制单位应对延误的处理机制;应对国内民用航空的快速发展,空中交通管制的革新与新技术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李阳,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先后任职于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和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安徽空管分局。2016年获取进近程序、进近雷达执照,2016年获聘为五级管制员,2019年获聘为四级管制员。

报告信息(二)

报告题目合肥轨道线网指挥中心与交通运输组织管理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 9:30-11:30

:吴晓龙

工作单位: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

报告简介

报告介绍合肥轨道交线网指挥中心基本情况及合肥轨道交通运输组织情况。包括合肥地铁调度指挥体系基本情况;调度指挥工作流程;轨道交通客流分析;运输组织开展及运输调整情况以及列车运行图编制原则、轨道交通全自动运行等相关知识。

报告人简介

吴晓龙,工程师,交通运输专业,前期在国铁集团车务系统多个岗位工作,现任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调度处副处长,参与编制合肥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多项基础标准及规范,全程参与了合肥地铁1-5号线设计联络、设备调试、试运行组织及运营管理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