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枞阳县盛鑫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4-07    

4月7日,枞阳县盛鑫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捐赠合肥工业大学2.8万只口罩。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其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盛鑫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华蒋根以及党政办、宣传部、总务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96604

余其俊对枞阳县盛鑫劳保用品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对公司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达由衷赞赏。余其俊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收到很多无私捐助,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余其俊代表学校再次向热心校友、爱心人士和慷慨企业等表示衷心的感谢。

余其俊指出,在党中央、教育部、安徽省、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目前学校正在毫不放松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以及复学准备工作。余其俊要求学校有关部门把获捐赠的物资管理好、使用好,发挥防疫综合效益,做好校园管控、师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华蒋根表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态势下,高校师生返校复学日益临近,学校战“疫”将进入新的关键阶段,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为合肥工大的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余其俊、季益洪还与华蒋根交流了当前国内防疫物资供应和企业生产等情况。

8CF6E

(朱峰/文 朱峰/图)

责任编辑:夏瑞

Copyright © 2019 合肥工业大学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080号 皖ICP备05018251号-1  

本网站推荐1920*1080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