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肯汀通讯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3    

3月23日上午,上海肯汀通讯公司捐赠我校二万只医用口罩。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其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上海肯汀董事长、合肥工业大学应用电子专业94级校友徐章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专业86级校友、合肥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强,上海肯汀副总经理张卫红,上海肯汀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胡勇飞,董事长秘书纪娇以及党政办、宣传部、校友会、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余其俊代表学校对徐章来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他说,疫情防控初期,各地校友会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主动联系学校,想方设法筹措防疫物资,多批次捐赠学校,给学校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持和物质保障。余其俊代表学校向各地校友会和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余其俊表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新学期网络教学井然有序,各项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学校正紧锣密鼓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友捐赠防疫物资的及时送达解决了学校燃眉之急。感谢上海校友会等各地校友会对学校的关心、关爱与支持,学校将把校友的珍贵情谊传达好,捐赠的物资利用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章来表示,上海肯汀是一家致力于为移动通信网络提供行业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及工程技术服务的通讯科技公司。大学是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感恩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是校友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的紧要关头,能够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对此倍感荣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大校友、教职员工、青年学生都给予了我校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在党中央、教育部、安徽省、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夏瑞/文 夏瑞/图)

责任编辑:朱峰

Copyright © 2019 合肥工业大学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080号 皖ICP备05018251号-1  

本网站推荐1920*1080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