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基层行动

基层行动

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软件学院日期:2023-06-02点击:

5月30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储文静以“学思践悟二十大,坚守初心谱新篇”为题,在翡翠湖校区2号学生社区沙龙空间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作专题党课。

党课中,储文静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践行使命谱新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进行了解读;通过大量的图片、数据和党史中的典型事迹讲述了党史和新时代十年发展中一代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明德立志担使命,希望大家学好本领、博学笃行争作为,希望大家持续奋斗、自省自律塑品格。

本次党课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今后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深化认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理想之光和信念之火在新征程上不断指引青春脚步,争作新时代先锋。

(郑华/文 郑华/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版权所有 ©合肥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主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230009)  电话:0551-62904727   

Copyright©  2019 news.hf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