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李波: 成就创业之旅——对于“互联网+”创业项目的思考

时间:2020-07-23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19:00-21:0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会议ID:676 312 440)

:李波 高级经济师

工作单位: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建筑与艺术学院

报告简介

针对第六届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创业大赛团队组建、项目实施、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展演等相关技巧进行介绍以及经验分享。

报告人简介

李波,知名投资人,双博士(中科大管理学博士,法国格勒高商工商管理博士),高级工程师(光机电一体化),高级经济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聘课程教授、校外/业界导师。任安徽省中小企业投资协会会长,中国科大安徽金融校友会会长,合肥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等职务。入选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并担任了中科大、合肥工大、安徽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创业导师,多家研究院、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特聘专家及创业导师,以及国家、省市各级创新创业大赛的专家评委。

长期就职于顶级创投机构,从事项目投资工作,具备跨学科复合型知识结构和思维,在创业投资、资本运作、技术创新与市场、商业模式设计、战略定位与规划、项目设计、创业辅导等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累计管理基金金额超过80亿元,其中包括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参股基金及市场化基金等,发起设立了多只股权投资基金,投资了多家优秀上市公司和大量的创新创业项目,具备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