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夏树: 领导干部的语言和沟通协调能力

时间:2020-07-20来源:管理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19:00-21:0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会议 ID:470 698 492)

:夏树 副社长、副总编辑

工作单位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村杂志社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即兴讲话的黄金三点法;如何与群众说话;如何与领导汇报;如何与下属谈话;如何做好会议演讲;如何与媒体沟通。

报告人简介

夏树,安徽六安人,现任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村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高级编辑(正高2级)。曾长期在农民日报任记者、记者站长、副总编辑。4次获得中国新闻奖,获得省部级新闻奖30多个。先后获得“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国家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称号。其新闻评论《我最看不起看不起农民的人》被收入普通高等院校新闻与传播学精品规划教材。

夏树长期在新闻一线从事新闻采访工作,采写新闻稿件2000多篇,200多万字。出版过《党员干部语言能力12讲》《乡村聚焦》《旅痕》《农民合作组织理论与实务》《领导干部怎么跟群众说话》等多本专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