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徐霍成: “互联网+”项目的运营及计划书的书写

时间:2020-07-16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报告时间: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09:30-11:3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会议ID:869 736 192)

:徐霍成 董事长

工作单位:溯洄(安徽)创新联合体

举办单位:建筑与艺术学院

报告简介

针对第六届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创业大赛团队组建、项目实施、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展演等相关技巧进行介绍以及经验分享。

报告人简介

徐霍成,现任溯洄创新联合体集团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官!是用设计思维帮助企业打造可持续发展模式与帮助企业构建业绩倍增系统领域的资深专家!是创新创业创意领域拥有300+场实战实训授课经验的资深创新创业导师;他所主讲的《创新思维理论方法与应用》深受总裁班各位企业家伙伴喜爱;有30000+的企业家与创意创新爱好者、大学生线下体验过该课程!

获得过中国设计业 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上海市高端创意人才,工信部领军人才班优秀毕业生,上海首席技师,宝山区拔尖人才,首届宝山工匠,宝山区五一劳动奖章等奖项称号与荣誉。入选教育部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是创新创业领域资深赋能导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上海创意人才协会理事,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上海青年创业者协会理事,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理事,上海市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导师,合肥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宝山青联副主席,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工业设计专委会副主任等多项社会职务。

徐霍成具有丰富的一线设计研发创新实战经验,把设计思维充分运用在实战创新项目及团队管理中,独创SDS研发全产业链创新模式,在行业内首推“1+5”年费加5年销售分成的合作模式,他在从零到一的原创研发、新零售、教育、大健康、人工智能、文创等领域都有积极的探索与实践,他带领溯洄团队获得“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公司、上海设计创新示范企业、上海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上海专精特新企业、上海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荣誉;囊括了Red dot、G-mark、中国好设计、红星奖、成功设计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大奖等奖项并成功孵化10+款发明专利产品与100+款实用新型专利产品,是研发全产业链模式的坚定践行者,中国工具模具设计研究公共服务平台的发起者,SDS(sohui design system)体系的创建者。

徐霍成在社会创新领域也带领团队有过多年的实践与坚守,创始发起的蒴果创新设计学院目前已经坚持举办11期公益性的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特训营,用行动践行设计机构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