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卓成: 面向存内计算的敏捷设计工具及方法学

时间:2022-09-04来源:微电子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9月5日(星期一)10:30-12: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A1710会议室

:卓成 研究员

工作单位:浙江大学

举办单位:微电子学院

报告简介

存算一体作为有望突破“存储墙“限制的新型计算范式,可以大幅提升机器学习等算法的运算效率。但是,由于新器件的非理想性、存算电路和系统协同的复杂性,基于存算芯片的边缘智能计算依然面临诸多挑战。本报告将对存算一体架构所面临的敏捷设计、可靠性、可扩展性上的挑战,探讨从算法、芯片到电路的跨层次协同设计工具及方法学。

报告人简介

卓成,浙江大学研究员、博导,研究生院招生处副处长,浙江大学-又拍云智能计算创新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于密歇根大学-安娜堡获得博士学位,在美国英特尔公司工作多年,主持多套低功耗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集成电路设计和设计自动化等,迄今共发表150余篇业内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论文,获得包括DAC、ICCAD在内的多次最佳论文提名和国际设计竞赛奖、德国洪堡基金会资深学者奖、ACM/SIGDA Meritorious Service Award、吴文俊人工智能芯片专项奖、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受邀现任IEEE TCAD,ACM TODAES,Elsevier Integration,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等多个期刊编委,多个业内知名会议组织/技术委员会主席及成员,担任ACM/SIGDA华东分会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