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一战线履行职责 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0-02-1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党委统战部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主动履行统一战线职责,号召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明显成效。

党委统战部通过多媒体等多种渠道组织党外人士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一系列工作部署要求,制定了《统一战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在党外人士微信群每天推送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文章,及时传达学校有关疫情工作要求,加强舆论正面引导,加强舆情动态引导和管控,要求统战成员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确保不发生舆情事件,要求参与做好本单位和个人的防护工作,严禁违规举办或参与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

统战成员坚决服从学校安排,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为疫情防控积极开展捐赠活动。截止到2月19日,我校已有10多位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统战成员捐款1.2万余元,充分展现了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同舟共济的良好形象。

(王剑/文 无/图 姚跃传/审核)

责任编辑:朱峰

Copyright © 2019 合肥工业大学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080号 皖ICP备05018251号-1  

本网站推荐1920*1080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