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仪器学院深入一线解决学生问题,着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仪器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和学校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引导学院教职员工深入一线,切实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着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早在2月2日,鉴于疫情持续发展,学院就安排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拉网式全覆盖调查和收集,并从学院层面分类逐一予以解决。自疫情发生以来,共解答、解决学生提出的有关假期学习、学校教育教学、毕业就业、个人防护、疫情认知、心理健康等问题约一百余项。

2月13日,学院下发《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要手机开机,确保微信或者QQ的通畅;要求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教学秘书、系主任、系支部书记、系副主任以及教务员、辅导员加入学生年级QQ群和微信群,深入一线,直接连线学生解决具体问题,点对点地做好教学管理服务与学生工作。截止到2月14日16时,相关院系领导和老师已全部加入其负责的学生群开展工作。

病毒阻隔了距离但阻隔不了爱。越是困难时期,越是要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体会到师长的关爱。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技术,与学生家校连线,师生联手,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学生线上学习,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仪器学院针对学生问题的答复

 

 

(李旭丹/文 李旭丹/图 黄飞/审核)

责任编辑:鲍丽娟

Copyright © 2019 合肥工业大学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080号 皖ICP备05018251号-1  

本网站推荐1920*1080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