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永超: 报刊理论版文章撰写

时间:2021-03-1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时间: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9:00

报告地点:逸夫建筑艺术馆612室

:计永超 副总编

工作单位: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举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告简介

报告人结合个人工作经历,阐述报刊理论性文章的撰写要求和写作特点,讲解如何在“三报一刊”、《安徽日报》理论版等报刊撰写高水平的理论文章。

报告人简介

计永超,男,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管理学博士,编审。曾先后担任省委宣传部研究室副主任、理论处处长、省社科规划办主任,省社科院党组成员、江淮论坛杂志社主编等职。在《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红旗文稿》等报刊杂志发表文章多篇,其中,论文《改革是人民群众的伟大创造》(发表于《求是》1998年第23期)获全国第七届“五个一工程”奖,策划和组织拍摄的理论电视片《中国民工潮》,获2003年度国家广电总局一等奖,2020年组织创作系列动漫微视频《跟着习近平化危为机》,受到广泛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