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平: 铁腕反腐,成绩斐然

时间:2020-12-04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09日(星期三)14:30-16:3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A座二楼报告厅

张平

工作单位合肥市关工委

举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报告简介

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丰富的纪检监察实战经验及典型案例,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反腐倡廉层面采取的主要行动,以及铁腕反腐所取得的主要成效。

报告人简介

张平,中共党员。现任合肥市关工委副主任、法制组组长。原任合肥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曾任合肥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副书记、常务副书记等职务。先后主持编写《重剑》《界线》《办案培训实录》等书作,成为指导全市办案工作的业务手册和工具书。2014年首批入选安徽省级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2015年受聘担任“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宣讲专家”。2019年主编《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教育读本》并获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特别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