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朱军: 深度学习对抗攻防

时间:2022-11-25来源:管理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15:30-17:0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ID:260-885-367,密码0925

:朱军 教授

工作单位:清华大学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深度学习模型(或一般的机器学习方法)通常容易被对抗噪声攻击,这给实际应用带来了很多风险。如何有效进行攻击以及如何进行防守受到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泛关注。在这个报告中,将介绍深度学习对抗攻击与防守方面的一些最新进展,包括赢得NIPS竞赛的解决方案以及一些近期的工作。

报告人简介

朱军,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IEEE Fellow。主要从事机器学习、贝叶斯方法、深度学习等研究工作。现任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基础理论研究中心主任,担任IEEE TPAMI的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in-Chief),担任ICML2014地区联合主席,ICML、NIPS、IJCAI、AAAI等领域主席20余次。在机器学习顶级国际会议和期刊ICML、NeurIPS、JMLR、TPAMI等发表论文百余篇。研究工作得到国家973计划、自然科学基金优青基金和重点基金等项目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