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李文杰: 元宇宙视角下的校园新媒体的创意与创新

时间:2022-11-22来源:软件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14:00-16: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2号学生社区沙龙空间

:李文杰 总经理

工作单位:安徽红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软件学院

报告简介

随着新媒体行业的迅速发展,高校新媒体也在不断地向融媒体发展,各类社交平台成为高校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同时新的传播思路与工具也在不断更新迭代。2021年,出自科幻小说作家尼尔·斯蒂芬森的《雪崩》一书中的“元宇宙”概念爆火,元宇宙如何与高校新媒体建立联系并助力其建设,本场报告就以传播为导向分享高校新媒体在传统视角下的内容更新以及在元宇宙视角下如何创意与创新。

报告人简介

李文杰,安徽红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1级财政学校友,赛飞创业导师。以新锐的视角及独道的风格见长,擅长商业广告拍摄,影视作品被各大平台收录,并和国际团队有着良好的合作。曾获2017 IA国际广告奖、2019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优秀动漫作品”组委会特别推荐大奖、2021CAMA广告营销奖、中国广告长城奖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