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钱少瑜: 如何编撰及出版英文学术专著

时间:2022-11-01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14:30-16:00

报告平台腾讯会议 ID:546 472 009

:钱少瑜 博士

工作单位:约翰威立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Wiley出版社是全球科研和教育领域的领导者。 200多年来,Wiley始终致力于推动全球知识生态系统的发展。作为全球最优秀的学术和教育出版商之一,Wiley已与800余家学协会合作,出版由知名作者、学者、行业意见领袖及诺贝尔奖获得者等参与编写的学术类图书、教材及大众类书籍。Wiley出版的图书广泛涉及几乎所有学科领域,涵盖了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近年来,我们与中国作者紧密合作,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出版了500余本由中国作者编写的著作。助力中国高质量科研成果走出去,扩大中国科研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出版英文原版学术专著是科研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而关于英文学术著作的写作与出版你是否了解详细的流程和要求?本次报告将全面介绍Wiley图书出版业务及详细出版流程,要求及常见问题。比如出版社怎样决定是否出版,写稿时间的规定,费用,形式,要求,作者权益等等并解答有关专著出版的疑问。

报告人简介

钱少瑜,博士,Wiley图书和专著出版经理(材料科学和物理领域)。2015年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专业。之后从事多年学术出版工作。对于英文学术出版有全面深入的了解。积累很多跟国内作者合作的经验,充分理解国内作者的问题及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