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李睿: 职业经理人的专业素养(TBD)

时间:2022-06-29来源:管理学院

报告时间:2022年07月5日(星期二)19:00-21: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1号楼2楼报告厅

       腾讯会议 ID:572-711-023

:李睿 互联网战略发展部总经理

工作单位:viv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报告人从自身十多年的战略咨询顾问、公司战略规划和战略管理的从业经验角度,分享现代企业经营和管理对于职业经理人的要求,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的能力模型等相关思考。

报告人简介

李睿,2005年本科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08年硕士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11年硕士毕业于美国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经济学专业。2011年至2018年历任贝恩咨询、普华永道思略特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高级咨询顾问、经理、高级经理、总监等职务,2018年至2022年历任vivo移动通信战略研究部高级总监、vivo互联网战略发展部总经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