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党校第70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量: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19日,管理学院分党校第70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在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党校班主任阿不都拉介绍了《管理学院分党校第70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教学计划》。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程诗雅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郑重承诺。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郭志勇作了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筑牢信仰之基,坚定“跟党走”的意识;秉承党的理想,接续党的事业;学好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有志有为新青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原党校常务副校长姚跃传为同学们作了题为《真理之光照亮复兴之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分党校建设工作。本期分党校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修、交流讨论,结合主题征文、实践活动等形式,帮助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阿不都拉·肉孜/文 阿不都拉·肉孜/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