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量: 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风廉政教育引领师德师风建设,7月4日上午,宣城校区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赴宣城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宣城校区纪委书记孙礼震、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廉润初心”主题展开。一是弘扬廉洁文化,共沐清廉之风。全体同志认真参观了廉政溯源、警钟长鸣、亲清政商、初心使命等四个展区,引导广大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是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观看教育宣传片,警示广大干部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三是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教育广大干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师德高尚、正心修身的典范,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助推学校高水平发展。

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使命。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以党风廉政教育引领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高海燕/文 高海燕/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