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来源:管理学院

5月25日晚,“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屯溪路校区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第五学术报告厅举行,通过初赛、复赛选拔出的6支队伍参加现场决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

决赛设置先声夺人、眼疾手快、谁与争锋三个环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光辉历程等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pk赛进行展示。答题环节,6支队伍反应迅速、分秒必争,现场亲友团加油助威,掌声不断、呼声不停。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竞相参与,答题积极。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有利于帮助广大青年筑牢信仰之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仅展现了工大学子锐意进取的勇气和蓬勃奋发的朝气,更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更为浓厚的学习氛围。

(王宏蕾/文 陈镜宇/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