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学习雷锋展初心”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量: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组织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学习雷锋展初心”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清理材料楼公共区域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党校69期各学员班学员代表共2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以楼层为作业单元施行分区包干,对材料楼主楼、南附楼、北附楼各楼层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打扫,对厕所、楼梯、走道以及各卫生死角进行了深度清洁。期间同学们纷纷撸起袖子,手持拖把、刷子、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互相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材料大楼的卫生清洁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循着雷锋精神的指引,党员先锋们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践行着责任与担当,他们用务实行动让雷锋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光辉,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材料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行动上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和“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将主题党日与劳动教育紧密融合,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教育引导学院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马贤峰 朱紫璇/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