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68期预备党员班开展主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量: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12月1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68期预备党员班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研讨。

本期党校班主任华丽主持研讨。华丽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食品安全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在座的党员一致认为要保证食品安全,必须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各行各业提出的更高要求。李超越同学针对社会上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汇报,与会党员针对食品安全解决方法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那样,严管严抓食品安全,使人们“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学习研讨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校培训的重要环节,学员们结合本专业热烈讨论,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继续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引导他们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食生人。

(李超越 华丽/文 李超越/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