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量: 来源:微电子学院

11月27日,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学副院长黄正峰老师担任主讲,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课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同时结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黄正峰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指出党员是一面旗帜,支部党员要在反复学习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班级和寝室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讲。同时,黄正峰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案例,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创、互联网+等创新竞赛平台,通过实践提高专业素质。同时认为,作为党员还要充分认识到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做好表率。

党课结束,支部党员就本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及专业问题与主讲人展开了充分交流。

(张蓉/文 敖成康/图 张发宇/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