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青春践悟二十大,砥砺前行向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量: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11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A座二楼报告厅举办“青春践悟二十大,砥砺前行向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采用积分淘汰制,设计了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四个环节。

竞赛中,各代表队的选手们沉着冷静、密切配合、机智答题、角逐激烈,展现出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二轮结束后,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冠军争夺赛,最后“计科支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随机应变的能力,善用规则,成功夺冠。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林,辅导员卢泽洵、薛原、王节、曹文钊老师,十三支参赛代表队及第19期青马班学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调动同学们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和引导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节/文 杨瑞/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