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骨干领航计划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量: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11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104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骨干领航计划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夏娜、2022级硕士21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涂玉华主持。

会上,涂玉华带领同志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主要议程,深入分析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党章修正案对党员和党的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的奋斗目标做出的新调整等。

随后,夏娜老师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原文学习,将学习新党章纳入“三会一课”学习计划,逐字逐句学习,推动学习效果落地见效;二是要利用专业优势,发挥专业特长进行创新创业,争做民族复兴的主力军;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出色完成科研任务,引领身边同学青春向党、为国奉献。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研究生中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旨在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强化党员责任,激励广大研究生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启新程。

(黄鹏飞、黄晨/文 涂玉华、黄雪情/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