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量: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11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座1104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暨第三期骨干领航计划,软件学院副院长薛峰、2022级研究生022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的主要议程,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深刻学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同时,薛峰老师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个人感悟,并且深入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利条件、科学内涵、目标任务和实践路径,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支部同志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是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研究生中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旨在引导新时代青年勇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发扬永久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用奋斗的双桨划动青春之舟驶向瑰丽彼岸,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黄鹏飞 黄晨/文 李张斌/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