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量: 来源: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为推进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11月3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委书记何岳颀作宣讲报告,全院180余名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何岳颀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明确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师生和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课、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基层调研等方式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教育的新使命新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阁/文 马铭遥 谭琦 宣阁/图 李丽鹏/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