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量: 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12月1日,宣城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再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学习。

校区基础部副教授王建应邀作“学思践悟二十大 自我革命铸党魂”专题辅导报告。王建从理论研究的角度,重点解读了报告对自我革命提出的新论述和新要求,系统阐释了自我革命在精神、实践、理论、政治等方面的科学内涵,并就以自我革命引领推进校区党的建设和教学研究工作发展作了深入论述。

方留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校区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城校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联系校区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抓好当前工作,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的底线,统筹抓好风险防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校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黄明永/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