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量: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11月18日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本次演讲比赛。

学院汉族、维吾尔族、土家族、柯尔克孜族、蒙古族、满族等各民族共计13名同学报名参赛,同学们围绕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和真挚的感悟。《唱响民族团结之歌,共筑振兴中华之梦》《以青春之我,筑中国之梦》《共同的梦,共同的荣耀》《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共筑梦》等作品表达了各民族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感谢与热爱。学院团委书记田文祥老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给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各民族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各民族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

(阿不都拉·肉孜/文 阿不都拉/图 牛姗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