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昂首迈进新征程”主题红色建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量: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11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昂首迈进新征程”主题红色建模活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68期党校学院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前期宣传、中期初选、后期评选耗时2周时间,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身技能,发挥奇思妙想,利用多种所学专业建模软件,融入丰富内涵,设计出精美建模作品,并对作品的设计理念与精神内涵进行了充分阐述。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委员组成评审团评审,综合各创作团队的设计理念、制作过程和文化内涵等要素,评选出2020级机设专业汪鹏组、2020级机设专业王久轩组和2021级机设专业年航剑组三组优秀作品,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党员、党校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对国家火热的真挚情感通过科技创新技能,以建模作品的方式付诸实践,在提高建模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和创造力的同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田崇浩/文 刘士豪/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