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68期积极分子班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量: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68期积极分子班学习交流会,交流会同时在屯溪路校区材料楼6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会议由学员代表颜德纪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员刘轩宇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并将其与新时代青年成长发展相结合进行交流。随后,学员集中观看专题片《领航》,学习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最后,学员们纷纷就“党的百年历程回顾”“如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报告精神,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纯化入党动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唐锴 颜德纪/文 黄彦涛/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