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光影映征程”主题创意照片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量: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10月1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东操场开展“献礼二十大,光影映征程”主题创意照片拍摄活动,学院50名学生代表和学生政工干部代表参与。

一面党旗,一颗初心;一面国旗,满腔赤诚。活动中,同学们精心设计出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创意造型,排列成“101”、“二十”等字样,不时变换出爱心、五星等形状,手持红旗紧紧相依,用镜头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用无限创意点燃热血青春。同学们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应该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曹文钊/文 刘世国 曹文钊/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