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量: 来源: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10月18日上午,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智能院常务副院长张晓安,智能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建刚,副院长周琪及在院职工代表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会议同时进一步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家纷纷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大家表示,智能院作为安徽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之一,要积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探索新的发展之路,努力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董昌明/文 董昌明/图 彭建刚/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