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发展中心学生团队举办“砥砺奋进二十大,同心笃行绽芳华”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量: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为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提升学业发展中心学生团队素质能力,做好广大学生学业帮扶、习惯养成、监督检查等管理服务工作。10月1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业发展中心在翡翠湖校区西操场开展“砥砺奋进二十大,同心笃行绽芳华”素质拓展活动,学业发展中心翡翠湖校区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通过“红旗飘飘心向党”风采展示、“回首踏寻光辉史”极速翻牌、“接续奋斗正当时”接力传球、“昂首阔步新征程”穿越险阻等环节,展示了学业发展中心成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

本次素质拓展丰富了学业发展中心成员的教育形式,拓展了队伍建设的新路径,旨在通过系列活动使中心成员进一步了解党史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党性修养,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建立一支信念坚定、富有朝气、勤恳务实、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学生队伍,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宋思情/文 明理苑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图 崔健/审核)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