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党总支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 来源:设计院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9月15日,设计院党总支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办公室副主任、三级调研员、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宋雁冰做主题为“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设计院党总支委员及第四、第六党支部党员在第一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参会。

宋雁冰从第四卷编辑特点和逻辑布局、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运用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进行了导学阐释。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和反映了202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实践创造和理论创造,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前,设计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彤阳,党总支副书记谢天舒与宋雁冰座谈交流,张彤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等情况,他指出举办专题辅导报告,旨在通过职工理论学习,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自学研讨等多种方式,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信真学真懂真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后,党总支副书记谢天舒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此次学习辅导讲座,组织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运用好,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程小朋 文/图 谢天舒/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