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浓情过中秋”主题班级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为引导新生深入了解传统文化,在中秋假期期间,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浓情过中秋”主题班级日系列活动。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与了此次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院2022级同学在“同心过中秋,月圆话佳节”主题班会上,围绕入学以来的体会和感悟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节日情感;在“中秋化学知识问答”等活动中,师生畅谈化学趣味知识;在你画我猜、抢凳子、击鼓传花的欢声笑语中,师生共同感受中秋的温馨与集体的温暖;在室外操场音乐会的魅力音乐中,师生敞开心扉、展现才艺,共度佳节。活动中班主任、辅导员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福,与同学们拍摄班级合影,录制祝福视频。

该院此次活动引导新生在传统佳节之际不断增强归属感、集体感、获得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让传统节日文化走近学生的重要载体,在师生同过中秋节、教师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唱响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主旋律。

(柴赛 类超/文 类超 柴赛/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