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9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级团支书培训会。学院团委副书记、2022级辅导员叶璟老师、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车嘉程同学以及2022级团支书参会。

培训会上,学院基层组织建设中心负责人赵奇奇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方法,为新任团支书顺利开展相关工作奠定基础。随后,车嘉程对团支书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建议,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展望,帮助新任团支书明确工作方向。培训会最后,叶璟老师阐述了团支书们的政治素养建设的要求,鼓励新任团支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引领能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团支部蓬勃发展。

团支书在班级思想动态的引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新任团支书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后续开展班团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以积极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饶鑫龙 陆冠宇 曹文钊/文 方舒璘/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程婷婷